先死一会

『ALLM』estrus (中)

阅读预警:

紫橙的场合,咬

逐步启动的乌龟车车

纯情D×钓系M

————

精致配菜


  “Donnie,我能看看你的尾巴吗?”

  Mikey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正侧头枕在胳膊上,悠闲的瞧着站在身旁忙碌于各种化学试剂的Donnie,语气平淡的就像在谈论今天的天气。

  “什…什么?”

  Donnie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Mikey刚刚的话,手上拿着导流管的动作一顿,当即将桌子上的试剂毁了个彻底。“哦,该死的!”

  颜色诡异的化学试剂有着与它外表相似的刺激性气味,Donnie眼疾手快地拽过Mikey脑袋后面的橙色飘带,将自己这个好像总是迷迷糊糊的笨蛋弟弟拖离危险区域。

  “我说,能不能让我摸摸你的尾巴呀。”

  在Donnie清理桌面的间隙,他再次听到了Mikey的问话,小家伙的语气自然而平常,歪着头趴在椅背上的表情天真又无害。

  这一次,Donnie完全听清楚了这句话当中的每一个单词,他向来运转精密的大脑罕见停滞了下来,疑惑的看着Mikey。

  “你要摸我的…尾巴?”

  他重复着弟弟刚才的话,并特意在最后一个单词上加重语气。“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这不是能让人随便触碰的地方,老天,Splinter师傅真应该给你上一下生理卫生课…”

  面对着眼前正提出让自己难以回答问题的弟弟,Donnie的碎碎念更像是一种逃避,他眨着那双红棕色的眼睛四下乱瞟,就是没有正面回答Mikey的问题。

  而这让向来没什么耐心的Mikey有些不耐烦起来,他从椅子上站起,不由分说的就将Donnie摁在了工作台的前面,然后低下身,就这么简单粗暴的打算从兄长的背甲中抓出他的尾巴。

  “嘿,嘿!别这样,Mikey!”

  Donnie大叫着想要躲开Mikey的钳制,但可惜,以他那刻板印象中标准的科学家武力值,是完全躲不过Mikey的。

  “别紧张,Don,我只是有一些好奇,你答应过我会解答我所有疑问的不是吗?”

  明明是很简单的句子却被Mikey用一种甜腻暧昧的语气念了出来,他甚至亲昵的叫着Donnie的昵称,看起来甚至完全不像是Donnie印象中那个傻乎乎的小弟弟了。

  

————

接下来的依旧发不出来

想看的请搜索前文门牌号进入

前文(暖色组) 


评论(1)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爱天使昧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