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死一会

『TMNT』绝命游戏 01

阅读指南:

长篇+Mikey中心+一点点小虐

我流群像,有私设,人物ooc预警。

设定可参考12版龟龟,年龄顺序L/D/R/M。

确认无误,欢迎阅读。

————

勇者们

  

  “我想我一定能成为那个被选中的英雄。”

  一个难得的闲暇午后,年龄最小的忍者龟趴在那坨被摆在客厅中央的懒人沙发上,指着电视机里播放的游戏广告这样说着。

  “你又在胡言乱语什么?”

  坐在台阶上的Raph接话道,他将目光从自己手上的漫画挪开,扫了一眼那个在他看来无聊至极的游戏宣传广告。

  色彩艳丽的广告片一看就是专门给小孩子制作的,幼稚的卡通人物叫嚷着宣传那部即将发售的游戏,吵闹的声音和Mikey有的一拼。

  “真不知道你怎么会喜欢这种无聊的蠢游戏。”

  Raph评价说,他看着广告中所宣传的游戏剧情,被宝剑选中的勇者踏上旅途打败恶龙,然后拯救世界成为勇者,这实在是太老套的剧情了,Raph几乎不想吐槽。

  “嘿!”

  Mikey大叫,他不愿意听到Raph这样评价自己喜欢的东西,抓起身边的爆米花桶就要朝着Raph扔去。

  眼见着这对欢喜冤家又要开始胡闹,身为大哥的Leo赶忙站了出来,他用手里的武士刀挡掉扔来的爆米花桶,转过来又开始安抚起自己孩子气的幼弟。

  “那只是个游戏,Mikey。”

  Leo同样对这种类型的游戏不太感冒,但他不能当着Mikey的面说这话,免得伤害到弟弟脆弱的小心脏。“而且你已经成为过英雄了不是吗?”

  他指的当然是他们曾经拯救纽约城无数次的英雄事迹,虽然这些还未被市民们所知,但Leo想他们确实可以被称上一句英雄。

  “但那不一样,Leo!”

  Mikey大声嚷着,他并不是不愿意和兄长们一起成为纽约城的地下英雄,可偶尔的,他也会向往漫画或游戏中那样会受到万众敬仰的大英雄。

  “哈,你只是想要耍耍威风炫耀一下吧。”

  Raph毫不留情的戳穿Mikey的小心思,他的话让小家伙红了脸,难得无视了自己和Raph之间的力量差距,飞扑过去准备好好教训一下这个毒舌的哥哥。

  “你们又在吵些什么?”

  客厅里的吵闹声音很快将Donnie从实验室里赶了出来,他推开刚刚做实验时戴着的护目镜,正巧看到游戏宣传片的最后一点。“跨时代的全息投影模式和高水平的人工智能计算?这又是哪家游戏公司传出来的噱头?”

  “听到没有Mikey,连Donnie都觉得这只是一个蠢游戏而已。”

  Raph大笑着躲过Mikey扑到他身上时那些小猫玩闹似的抓挠,力气不大地敲了敲幼弟可爱的小脑袋瓜。

  “等等,我可没这么觉得。”

  Donnie一点也不想掺和进他两个弟弟的幼稚吵架游戏中去,他摸着下巴,第一时间反驳了Raph。“倒是他们这个宣传语让我觉得有些好笑哈,他们竟然还真的认为用那些粗制滥造的东西就能造出全息投影和人工智能?”

  以Donnie的眼光当然还看不上当今人类的科技水平,毕竟他本人可是个能用下水道垃圾造出高科技装甲车的天才科学家。

  说实话,Mikey听不太懂Donnie所说的那些“高深词汇”,但他依旧能从这句话的语气中听出来明显的嫌弃,这让原本想要把游戏安利给哥哥们并得到额外零花钱的Mikey大失所望,他的零花钱早就花了个精光,以至于现在想买下这款游戏就只能靠哥哥们的救济。

  “别做白日梦啦Mikey,我是绝对不会把钱借给你去买那个蠢游戏的。”

  区别于外表的鲁莽,Raph一直都非常了解他的这几个兄弟,他一看到Mikey即将露出来的狗狗眼,就知道这小子一定是有事相求。

  于是他先手一步打断了Mikey无往不利的狗狗眼攻击,有效预防了自己可能会被这招迷惑而掏空钱包的悲剧结果。

  “Leo…”

  见Raph如此铁石心肠,Mikey到也没太坚持,他迅速转换表情朝Raph吐了吐舌头,转头又看向了自己时常心软的大哥。

  “咳…Mikey,别这么看着我。”

  宠弟狂魔1号Leo侧头避开了Mikey看过来的眼睛,他总是没办法拒绝幼弟的那双眼睛,从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次因为这而吃了亏。“Raph说的对,我是不会再给你钱的,无论你说什么都不行。”

  “Don…”

  最后一位,是兄弟中最不好攻克的Donnie,紫色的忍者龟近乎完全免疫Mikey的这个小把戏,他甚至没有听完Mikey叫全自己的名字,弯下腰笑眯眯地向幼弟比划出一个还钱的手势出来。

  “你不提这个我还没想说来着,Mikey你上周和上上周欠我的披萨钱到底什么时候还给我呢?”

  “哦,现在都已经这么晚了,该到我们夜巡的时间了吧。”

  向债主借钱的决定显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Mikey在Donnie无声的威胁下火速转移了话题,也不敢再提什么关于游戏的事了。

  他一骨碌地从地上爬起来,左看右看就是不去回答Donnie刚才的问题。

  这样拙劣的演技逗笑了在场的所有人,Donnie的红眼睛愉悦眯起,他倒是也没有真的想让Mikey还钱的打算,多半只是习惯性的逗弄了一下而已。

  “好了Mikey,如果你能在今天的夜巡中安安静静的,我就给你造一个比广告里很酷更炫的游戏机出来怎么样?”

  “Really?!”

  几个音节的单词被过于惊讶的语调弄得七拐八绕,Mikey睁大了眼睛张开双臂,几步上前就把Donnie抱了个满怀。“我有没有说过你是我最爱的乌龟?我现在说了,Donatello,Donnie,Don,你就是我最爱的乌龟!”

  一连好几个昵称连成串的从Mikey的嘴里蹦出来,Donnie被牢牢的箍在怀里,只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喘不上来气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快放开我,Mikey!”

  Donnie挣扎着想要离开Mikey的怀抱,他与幼弟的体型差距实在是有些悬殊,这样的姿势让他几乎保持不了任何平衡。

  “你可以把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一切都做成游戏然后宣传出去Donnie,这样他们就都会知道在纽约城地下还有我们在守护城市,而伟大的Michelangelo将成为所有人心目中的大英雄!”

  Mikey在兴奋时的语调总会有些尖锐,距离他最近的Donnie被震得捂住耳朵,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别那么兴奋Mikey,你知道Donnie不喜欢你在他耳边大吵大闹的。”

  最后还是他好心的大哥赶来制止了Mikey已经开始疯癫起来的劲头,他分开缠抱在一起的两个人,顺带着整理了一下Donnie头上被弄乱的护目镜。

  “好的好的,安静,我知道的,要保持安静。”

  Mikey说着,朝Leo敬了个不伦不类的军礼,他从腰带上拿下了自己的双截棍,挥舞着它用来释放那些在保持安静后多余出来的额外精力。

  “快走吧,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进行今天的夜巡啦!”


————

以下是作者很长的碎碎念:

  想了很久还是没按照原来那个很虐的剧情大纲写,虽然有点轻微的不甘心,但这将会是一个讲述青少年心灵成长的热血故事(确信),也许我会把在里面插一点小刀子,但我想大家应该都不会介意的对吧(笑)。

         相信大家也都能看到我合集里面的那本古早ALLM文,区别于那本哥哥们拯救弟弟的故事,这一本我打算让小麦去当一下英雄,我其实一直都觉得在四只龟龟们当中,小麦的精神心理状况应该是最好的那一位,除了来自兄弟们的各种保护外,他那颗有可能被旁人忽略的强大心脏也十分值得称赞。所以这次就让我们的小天使去填补一下兄长们伤痕累累的心吧,心理医生Michelangelo开始上班啦(不是)!

  关于各个龟龟们的性格设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12版的,不过其实我自己加了很多自己理解的东西上去,所以ooc是一定的了,如果有看不惯的小伙伴,请不要骂我(虽然就算骂也不会改啦)。

  剧情方面是完全的原创,都是瞎写的没啥逻辑,所以细节党不要在意,随便看看就好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哦~

  最后说一下更新问题,笨人纯种拖延症老鸽子一只,更新时间非常不稳定,所以欢迎各种形式的催稿以防弃坑跑路,另外不要脸的在评论区里多求一点夸夸,爱你们哦😘

评论(4)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爱天使昧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