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死一会

『ALLM』estrus (上)

阅读预警:

暖色组的场合

并没有完全开起来的乌龟车车

被弟弟“玩弄”的R×扮猪吃虎的小恶魔M

是搞笑文(确信)

————

开餐甜品

    

  所以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被Raph压在床上的Mikey如是想到。

  平日里大多数时间都是凶巴巴的Raph现在正牢牢的把他锁在怀里,距离之近甚至可以让Mikey清楚感受到那些喷吐在颈窝上的热气。

  这可不像他所认识的那个Raph。Mikey这样吐槽着,他试探性的去推开Raph横抱住他胸甲上的胳膊,得到的却是一个更大更用力的拥抱,几乎快要将Mikey揉进怀里。

  于是Mikey的一切举措都显得徒劳无功起来,他与Raph的力量差距实在太大,根本没办法凭借着自己的力气挣脱开来。

  而他又为什么会沦落到现在的这种下场,一切的一切还要从昨晚的电影之夜说起。

  每周一次的电影之夜一直都是Mikey最期待的日子,他早早的准备好了爆米花和披萨,就等着从Donnie那里拿来最新的电影碟片。

  可当他找到Donnie索要碟片时,却得知了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最新版的假面骑士大电影已经售罄,他们并没有买到这一次电影之夜的绝对主角。

  “或许你会想要看一看自然纪录片?”

  当时的Donnie这样打趣他说,拿出被压在桌子下面充当垫板的破旧碟片递了过去。

  对此,Mikey当然表示了自己的不爽,他的大呼小叫并没有得到他任何一位兄弟的关注。

  Leo对电影之夜本来就不感兴趣,他更愿意用看电影的时间练习忍术,而不是坐在那里去看那些基于Mikey个人喜好所准备的电影。

  Raph同样对电影之夜无感,他受够了Mikey幼稚的选片,更愿意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些更符合他“暴力美学”标准的漫画。

  而Donnie,老天,就连Mikey都知道,他这位自诩科学家的兄长,当然会更热爱黑板上的那一堆让人看了直发晕的高深符号。

  于是昨晚的电影之夜最后也只剩下了Mikey自己,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还是有些孤单,但他又不想浪费自己准备的那么多食物,最后还是拿着那张碟片塞进了客厅的电视机里。

  而当时的Mikey所不知道的是,这一次电影之夜带给他的影响,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

————

下边的全部发不出来,想看的宝贝上我主页找前几天发的帖子进群叭

私密马赛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爱天使昧酱☆ | Powered by LOFTER